MX Keys S 键盘,MX Anywhere 3S鼠标以及首个MX系列键鼠套装上市

MX Keys S 键盘,MX Anywhere 3S鼠标以及首个MX系列键鼠套装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17:11 新浪数码

  今天,罗技全新发布了MX Keys S Combo键鼠套装, MX Keys S键盘,和 MX Anywhere 3S鼠标。三大新品搭载了Logi Options+应用程序新增的Smart Actions宏自定义智能操作功能,以及覆盖面更广的智能语音功能,罗技希望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强大服务,助力用户沉浸掌控高效工作体验,让办公正式步入AI时代。

  “罗技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对于追求高效生产力的用户来说,他们希望在工作中效率满格的同时,也能拥有一种沉浸式办公的状态。”罗技全球营销总裁刘坤称,“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通过软件和硬件结合,以达到他们心中理想的高效性能和愉悦专注的办公体验。”全新升级的罗技MX系列产品,不仅让用户状态拉满,集中精力享受高效生产力,更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帮助企业提升员工办公效率,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任务。

  罗技Smart Actions智能操作功能

  
面对日常办公中大量的重复操作,用户可使用Logi Options+应用程序中的Smart Actions宏自定义智能操作功能,通过一次点击自动执行多项任务,从而将工作流程化繁为简,包括自动执行常规任务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

  罗技MX Keys S键盘

  罗技MX Keys S键盘搭载智能背光功能,自然贴合指尖的设计令人使用舒适,为你带来快速、流畅的打字反馈。内置的智能照明系统,可通过距离传感器自动检测手部位置,在手指接近的那一刻开启背光,并根据房间的照明条件自动调整背光强度,用户也可以在Logi Options+应用程序中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罗技MX Keys S键盘共有石墨黑和珍珠白两款颜色,全新升级的键盘布局增加了一键语音录入翻译、一键麦克风开启/关闭、一键发送表情符号三个新智能按键,从而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和协作水平。

  罗技MX Anywhere 3S鼠标

  罗技MX Anywhere 3S鼠标延续了为移动办公而设计的理念,通过搭载MagSpeed滚轮带来快速、精准、安静的体验,非常适合寻求集性能、便携、舒适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力用户。

  相比于上一代产品,罗技MX Anywhere 3S具有轻音点击效果,8,000 DPI的光学传感器,使其可以在多种表面上(包括玻璃台面)进行追踪。无论在办公室、家中还是各种多元化办公场景,都可以将其随身携带,助你高效常在,轻松胜任。此外,罗技MX Anywhere 3S企业版使用了Logi Bolt接收器,稳定、安全的无线连接技术帮助企业在拥挤环境中也能顺畅监控设备使用情况。

  罗技MX Keys S Combo键鼠套装

  罗技MX Keys S Combo键鼠套装包含全新升级的MX Keys S键盘及深受粉丝喜爱的MX Master 3S鼠标和舒适的MX掌托。强强结合的生产力套组,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快速、精准的工作,是专注于高水平创作和高效产出的生产力用户的理想选择。罗技MX Keys S键盘的智能背光和智能按键为瞬间的灵感迸发做足准备,罗技MX Master 3S鼠标具有安静点击功能,疾速精准的电磁滚轮和8000 DPI的光学传感器,使其可以在多数表面上(包括玻璃台面)进行追踪。

  罗技可持续发展规划

  作为罗技旗下最新产品之一,罗技MX系列产品的设计继承了罗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MX Keys S、MX Keys S Combo和MX Anywhere 3S中的塑料部件使用经认证的消费后可回收塑料,赋予废弃电子产品中的报废塑料新生——MX Keys S中可回收塑料的最低应用比例为11%,MX Master 3S的最低比例为22%,而MX Anywhere 3S的最低比例为61%。MX Keys S内部的铝制材质采用可再生能源而非化石燃料制作,以减少碳影响。

  在包装方面,罗技使用了经过FSC国际森林委员会认证的纸质来源进行包装。所有罗技产品都经过碳中和认证,在制造过程中尽可能使用可再生能源。当用户选择购买罗技产品时,您将为支持林业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及受气候影响地区的碳减排工作贡献力量。

  MX Keys S, MX Keys S Combo和MX Anywhere 3S 将于2023年6月在 官网和其他全球零售商处全球发售。

鼠标罗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