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可续航1370公里 吉利银河L7上市:售价13.87-17.37万元

最远可续航1370公里 吉利银河L7上市:售价13.87-17.37万元
2023年06月01日 09:58 TechWeb

【TechWeb】6月1日消息,吉利银河L7日前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13.87-17.37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宋PLUS DM-i。

吉利银河L7基于e-CM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较饱满,车头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看上去不像是一台混动车,更像是纯电车型。车身侧面采用轻度的溜背设计,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银河L7搭载了银河自在座舱,配备了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寸副驾屏+25.6英寸ARHUD四块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和娱乐信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银河N OS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以提供流畅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银河L7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三挡变频电驱系统,为一台1.5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使用P1+P2方案,既能够辅助驱动,也能够独立驱动行驶。性能方面,新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7kW,综合最大扭矩535牛·米,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6.9秒,百公里亏电油耗5.23L。此外,银河L7的纯电续航里程提供55km和115km两种,对应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310km和1370km。

吉利15-20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