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各品类产品如何做到对消费者的精准呵护?

博西家电各品类产品如何做到对消费者的精准呵护?
2023年06月01日 10:05 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健康家电的热度持续高涨。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家电已经是居家生活的基本要素。而作为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的博西家电,早已将健康的家电产品列为研发和推广的重点。搭载各类前沿技术,以“创新科技”满足消费者对进阶品质生活的期待。

  其中,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在今年AWE带来了多款搭载前沿科技的家电产品,不仅能为消费者焕新更进阶的衣物护理方案,更以3重盾护技术从各个方面守护餐食健康,并升级智能烹饪体验,以创新科技助力品质生活。

  平常穿的衣服、家里的床单、毛毯这些织物都是容易堆积尘螨的地方,衣物洗护尤为重要。博世12/8KG净臻系列洗干一体机,呼应了当下消费者对衣物洗护愈发精细化的需求,以“净、速、护、易”的全面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创新洗烘解决方案。搭载双维净洗科技,可以高效去除99.99%的细菌,利用蒸汽热风和喷淋洗两种方式完成洗涤。双重搭配,深层灭杀细菌。同时搭配“洗烘45分钟”功能,高效满足消费者穿衣自由;此外,更以多维微蒸空气洗精准呵护不同面料,更高效便捷地守护居家衣物洁净。

   炎炎夏日的厨房既让人欢喜又令人惆怅,冰箱里清凉解渴的冰饮水果诱惑力十足,但夏天温度升高,清洗餐后油腻重污的锅碗更让人心生烦闷。博世家电在冰箱、洗碗机等品类不断实践创新,用科技守护居家的餐食健康,全面为家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当闻到冰箱中的异味时,说明冰箱内的细菌生长早已失控。而博世活氧净对开门冰箱搭载最新的活氧净智能除菌净味技术,能够实时监测食物腐烂,有效祛除异味,活氧净则能迅速有效去除99.999%的细菌。另外,该新款冰箱还拥有智能精控恒温技术和多样的保鲜空间设置,双循环不易串味,美味互不干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洗碗机也是守护健康的重要关口。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重新定义洁净新标准。水温高达72摄氏度,高压全方位喷淋餐具上的油污;烘干时洗碗机内部温度可达80摄氏度,实现高效烘干效果;夏日温度较高,细菌繁殖旺盛,而96小时长效除菌储存,除菌率依然可达99.99%。即使是短途旅行归来,餐具亦能即取即用。让高效除菌实力更上一层楼,守护全家饮食健康。

  众多周知,厨房油烟可随空气侵入人体呼吸道,长期暴露在油烟环境中,对人体皮肤会造成很大伤害。在油烟机细分领域,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已在传统欧式平台具有强势领先地位,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烹饪体验,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上下双吸智能油烟机。以其独特的上下双吸结构设计,和专研的德系原厂变频电机,精准、高效地保证油烟畅排无阻。当油烟来袭,顶部翻板的展开可以覆盖更广的油烟升腾区域;距离烟源更近的下翻板展开后能快速吸走大量油烟,避免油烟上脸。同时还有超大风量的原厂变频电机加持,就算是中式爆炒带来的大油烟也能轻松解决。

  守护自己及家人健康是品质至上者们的共同追求,博西家电一直以来凭借创新科技的出色成果,推出了众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在细节之处为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与健康保驾护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