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元起 OPPO Reno10系列首销:全系超光影潜望长焦

2499元起 OPPO Reno10系列首销:全系超光影潜望长焦
2023年06月01日 10:13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日消息,OPPO Reno1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共有OPPO Reno10、OPPO Reno10 Pro和OPPO Reno10 Pro+三款新机,首发2499元起。

OPPO Reno10系列这次在人像长焦拍摄体验上做出革新,全系标配超光影长焦镜头,大幅提升了长焦照片中的光影、色彩和清晰度表现。

标准版及Pro是后置3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等效焦距47mm,f/2.0光圈及RGBW传感器,拥有自研RGBW超感光阵列,感光能力提升60%,搭配上OPPO独家超光影算法,足以带来优异的影像体验。

Pro+超大杯则进一步提升到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传感器,等效焦距71mm,f/2.5光圈,最高120x变焦。

屏幕方面,OPPO Reno10系列还搭载了Find X6系列的同款动态光影屏,不仅带来了1400nit的峰值亮度和120Hz刷新率,ProXDR显示功能还能进一步提升画面的动态范围和视觉感受。

性能上,Reno 10搭载骁龙778G,Reno 10 Pro搭载天玑8200,Reno 10 Pro+则采用骁龙8+,整体性能十分强悍。

此外,OPPO Reno10系列还有NFC、光学屏幕指纹、红外遥控、ColorOS 13.1系统等功能。

售价方面,Reno Pro+的16GB+256GB版本售价38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4299元。

Reno10 Pro 16GB+256GB版本售价3499元、16GB+512GB版本售3899元。

Reno10 8GB+256GB版本售价2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29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鹿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光影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