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5月交付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231%

岚图5月交付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231%
2023年06月01日 13:54 TechWeb

【TechWeb】6月1日消息,岚图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交付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231%,并且已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3000辆。

5月18日,岚图追光发布了全新配置包和权益升级方案。其中,车型数量由原有三款车型简化为标准续航版(580km)和长续航版(730km)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29万元和38.59万元。

另外,下定用户可可以限时享受价值7.2万的选装包,入门车型也可以直接将豪华配置拉满。据了解,本次限时免费的选装包主要涵盖豪华包、舒享包、AI空气投影、L2.9智能驾驶辅助包四大类。

其中,豪华包包括主驾座椅按摩、副驾座椅记忆加按摩、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悬、丹拿14扬声器等豪华配置;舒享包包括方向盘加热、静音轮胎、DINAMICA顶级面料顶棚等;L2.9智能辅助驾驶包包括NO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RVM远程挪车、HPP记忆泊车等功能。

岚图追光定位为中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配备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75 kW,峰值扭矩73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8秒,CLTC续航里程为580km-730k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