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莱集团618首波战报出炉:Ulike持续霸榜,Jmoon极萌占领前三

由莱集团618首波战报出炉:Ulike持续霸榜,Jmoon极萌占领前三
2023年06月02日 10:01 飞象网

“618”大促火爆开启!由莱集团旗下品牌在万众期待的“618”大促中,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据618首波战报显示,5月26日20点到5月26日24点预售期间,Ulike火力全开,一举斩获天猫平台家用器械行业销售冠军,旗下子品牌Jmoon极萌也荣登家用器械行业TOP3;5月31日20点到5月31日24点61狂欢首日4小时,Ulike斩获天猫平台健康行业销售冠军。

由莱集团始终持续坚持对科技研发的长期重投入,坚持研究消费者痛点和需求,坚持将消费者作为真正的老师。在家用美容美体仪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拓宽产品品类。目前拥有Ulike、Jmoon极萌两大品牌,脱毛仪与美容仪两大产品业务线,在中国、韩国拥有两大全球研发中心。

截止目前,由莱集团已拥有全球专利超 100 项,其中海外专利占比超过 20%,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另有超过 200 项专利正在审批流程中;同时,获得了日本PSE 产品安全认证、美国FDA、欧洲CE、欧盟WEEE、SGS 等多项国际证明。

由莱集团也致力于成为专注为全球市场和消费者的新生活方式提供最新高科技应用产品的前沿科技公司,并持续让每位消费者能在家中享受到“美容院级”的贴心服务。

618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