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3:Inseye推无需摄像头的眼球追踪方案

AWE 2023:Inseye推无需摄像头的眼球追踪方案
2023年06月02日 10:30 青亭网

6月2日青亭网报道,正值AWE 2023期间,来自美国纽约的公司Inseye推出了一套新颖的眼球追踪方案,特点是无需摄像头进行捕捉,而是通过微型光电传感器代替。

我们都知道,眼球追踪方案需要结合一组红外LED和摄像头的组合,红外LED向眼睛投射光线,而摄像头则捕捉这些反射的光线,实现眼球位置的追踪。

Inseye提出的眼球追踪方案无需摄像头,改用了微型光电传感器,特点是:

青亭网获悉,Inseye的眼球追踪方案体非常小巧,可以额非常轻松的集成到AR眼镜的镜框中,而且可以“隐藏”起来,视觉上不突兀。

真提功耗方面,Inseye眼球追踪方案功耗为5-50mW、频率1000Hz、BOM成本5美元、时间延迟约1ms。

参考:Inseye

AW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