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大促!华为云618营销季火热来袭,助力千行百业轻松上云

年中大促!华为云618营销季火热来袭,助力千行百业轻松上云
2023年06月02日 10:20 飞象网

当下正值年中企业采购旺季。为在年中采购高峰更好服务企业客户,华为云发起618营销季,旨在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更多优质产品、更大福利优惠,一键省心上云,实现稳定持续增长。

华为云618营销季于6月1日正式开启,持续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华为云聚焦制造、电商、游戏、零售等各行各业,推出18大热门产品及解决方案,还有万元礼包、轮盘抽奖、储值返券、服务支持计划等精彩玩法,让中小企业实惠上云。

热门产品及解决方案,企业上云可靠又省心

本次618营销季, 华为云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棘手问题对症下药,多个热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栈服务,多维度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企业上云、用云的基石,云服务器的选择至关重要。华为云推出云耀云服务器HECS,解决企业服务器不好选、成本高、上云难的问题,为中小企业带来“一站式”的快捷上云体验,为企业业务云化打开通路,让企业简单上云更快一步;针对中高业务负载企业,升级推出拥有“强劲算力”的弹性云服务器ECS C7和S7实例,全维度性能升级,保障企业业务一触即发。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始于“场景化”。面对千行百业上云需求,华为云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SaaS Package、Web及移动App上云、华为云上办公三件套、数据灾备、网站安全、云上云下一体化安全、网站高可用、数据库上云、通用AI解决方案、下载加速等多种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适用于通用场景的丰富“工具箱”,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一站式转型升级服务。例如,在企业应用程序升级场景当中,华为云通过Web及移动App上云解决方案,将企业Web应用程序或移动应用程序部署到云上,不仅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还可以降低应用程序的运营成本。另外,在云场景下,企业业务安全可靠才是刚需。为此,华为云推出数据灾备解决方案,为客户构建从底层数据到上层应用,从单数据中心到跨多数据中心的多层次全方位灾备解决方案,并基于容灾领域的长期积累,提供本地IDC到云、不同云之间的容灾方案,全面满足各行业IT战略目标和容灾系统标准建设,保障业务连续性,增强企业上云的韧性与可靠性。

在制造领域,转型成本、资源有限、数据安全等问题一直是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痛点和难点。为帮助企业解决转型难题,华为云推出ERP上云、OA上云、SparkPack等解决方案,为企业年中业务增添新动力。例如,在ERP上云解决方案中,华为云为企业提供多种ERP部署及迁移模式以及稳定云上运行环境,让企业无需耗时搭建IDC机房,即可按需使用付费。同时,华为云还为企业提供本地OA搬迁上云、华为云商店SaaS化部署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OA系统的协同效率和数据安全性,降低运维成本,满足企业及时沟通、数据共享、移动办公等需求。

在电商领域,网站安全、网站高可用、数据库上云、跨境电商等解决方案成为华为云支撑电商企业业务快速增长的强大后盾。以网站安全为例,如果企业网站在安全防护措施方面存在不足,就很容易遭受黑客攻击,造成用户隐私信息泄露、业务系统被勒索等重大事故,让企业蒙受巨大损失。为此,华为云推出网站安全解决方案,从应用、数据、负载、安全态势四个方面进行安全加固,以Web应用防火墙能力、多重机制防护能力、企业主机安全能力、全局安全攻击态势可视化能力等,为网站提供全方位立体安全防护。面对某些企业的跨境业务需求,华为云打造出包含多店铺管理、关键应用上云、跨境加速、建站、流批一体、图片优化等功能的完善跨境电商方案,并依托自身全球范围丰富的节点资源,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全球高速互联和服务全球部署。

在游戏领域,动辄百万量级流量并发的高计算量负载,对服务器的计算能力和稳定性要求都很高。华为云游戏部署解决方案能够支撑游戏服务器达到毫秒级别响应,为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其提供覆盖全球的云基础设施,支撑千万级玩家同时在线稳定运行,助力游戏企业打造精品化游戏,保障游戏弹性部署和无忧运维。更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部署方案还提供OBS+CDN下载加速方案,基于华为云CDN遍布全球布局2800+边缘节点,覆盖全球70+国家和地区,OBS+CDN下载加速方案成本最高节省40%!是游戏厂商不能错过的必选方案。

在零售领域,行业营销路径多依托于APP/小程序/电商等平台能力做站内营销,需客户打开软件才能进行营销推广,缺少主动营销的手段的现状。华为云提供了一站式智能终端营销工具KooMessage,融合多种客户触达渠道,包括智能信息、服务号、PUSH消息、5G消息等能力,支持一站式服务和用户增长服务,实现全场景、全终端客户触达,提升最终消费者服务满意度和营销转化率。因此,KooMessage适合零售企业进行直播间引流、引导客户加企微、跳转小程序复购、到货通知、通知类短信贴尾实现营销增值,实属营销获客增长利器。

此外,华为云还推出华为云会议、华为云桌面、华为云WeLink等企业级办公工具,全面赋能企业会议、移动远程办公等场景,促进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数字医院等建设和发展。面对中小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华为云推出SaaS Package,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购买、使用和管理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愿转”“不会转”“不敢转”等难题,加速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进程。AI应用方面,企业往往存在算力、复制能力、安全可信度等方面的限制。为此,华为云推出通用AI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像使用自来水一样简单地使用AI,安全易用,可信高效,全面应用于各类场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四大超值福利 尽享实惠权益

此次华为云618营销季活动推出了四大超级福利玩法,实惠多多,权益满满。

玩法一:万元礼包,一键上云

6月1日-6月30日期间,用户只需注册华为云账号即可领取10000元专属礼包,包括新购通用券(不可叠加活动)、新购活动券(可叠加活动),轻松实现一键上云。

玩法二:轮盘抽奖,好礼不停

6月1日-6月30日期间,用户完成企业认证或付费大于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免费获取免单券、华为手机、华为笔记本电脑等惊喜大奖。

玩法三:储值返券,限时礼遇

6月1日-6月11日期间,充值享有满减券赠送,充值越多,返利越多,满减券有效期为6月1日-6月30日。

玩法四:服务支持,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企业用户新购付费达10万元及以上,即可申请领取服务支持计划,享受24小时×7天技术支持,为企业上云保驾护航。

华为云618营销季已正式开启,更多惊喜优惠产品与解决方案尽在华为云官网。同时,华为云还将继续携手优秀伙伴,沉淀更多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伙伴和开发者快速获取行业经验,助力中小企业省心上云、实惠用云,实现持续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