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nje品牌发布会即将于上海启幕,正式踏入艺术家电3.0时代!

gorenje品牌发布会即将于上海启幕,正式踏入艺术家电3.0时代!
2023年06月02日 10:07 艾肯家电网

国际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将在6月8日,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开展“菲同凡响·不止艺术”gorenje品牌发布会。旗下备受业界人士关注和高端消费者青睐、由世界顶尖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操刀的大师合作系列——gorenje by Starck艺术家电套系将亮相现场,同时Philippe Starck也将亲临会场并分享其中的设计理念。相信这将进一步加深中国高端消费群体对高端家电的理解,以及对gorenje品牌所传递的品质生活方式的感悟。

菲同凡响 不止艺术

gorenje不止家电,不止艺术,它为全球家电行业带来极具艺术的惊喜体验,揭开全新生活方式。为精英消费者提供精致简雅的家居方案,引领中国高端家电的升级变革,此次gorenje品牌发布会誓必带来艺术家电新高度。

当天将邀请全球著名教父级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先生、斯洛文尼亚驻上海领事Mira Lesjak女士等嘉宾亲临gorenje品牌发布会现场,让大家拭目以待这一连串的品牌大动作!

艺术家电 生活镜像

就在今年四月份,gorenje by Starck艺术家电套系凭借艺术与家电的完美融合,以出众的设计感和品质感,一举斩获2023AWE“艾普兰优秀设计奖”,此前也获得过德国设计奖。

gorenje by Starck艺术家电套系由世界工业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亲自操刀,体现出家电设计的高端优雅,注重用设计思维优化用户体验。高端的玻璃材质搭配不锈钢使空间感更强,将每日生活尽情彰显出独一无二。用户可通过gorenje by Starck套系家电来反映和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从而体验、热爱与享受生活。

受艺术家电gorenje品牌的邀请,Philippe Starck先生将专程由欧洲前往上海,亲临品牌发布会现场,与中国设计师以及行业精英分享其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构想,这可谓是设计界与家电界的一大盛事。

越追求,越艺术

gorenje不断拓展着艺术家电的边界,带来令人瞩目的创新设计,这次的产品平台将全面升级,更多产品信息将于发布会后全面登陆,敬请期待。

家电上海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