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抢先库克:于苹果前发布Quest 3 VR头显

扎克伯格抢先库克:于苹果前发布Quest 3 VR头显
2023年06月02日 10:01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日消息,随着WWDC 2023开发者大会的逐渐临近,关于苹果将推出首款头显Reality Pro的消息不腔而走。

近日,Meta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抢在库克之前,带来了新一代的Quest 3 VR头显,售价499美元起,预计今年秋季发售。

据悉,Quest 3采用了新一代高通芯片,GPU性能是前代的两倍以上,将具有更高性能的图形表现,通过最新的“Meta Reality”技术可以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更好地结合。

同时,新的头显在设计上更加轻薄,并会兼容Quest 2的500余款游戏与应用。

从售价来看,它显然与Reality Pro并不在同一定位,但在苹果以一己之力拉高大众对VR头显关注度的现在,抢先发布一款售价相对更加亲民的产品,无疑将有助于打开更为广阔的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从市场调研公司NPD Group的数据来看,目前的VR头显市场还远未成熟。

在全美范围内,2022全年的VR头显设备销售额仅有11亿美元,同比下降2%,如果今年苹果的Reality Pro未能给市场带来足够的刺激,这一数字或许会继续下降。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乃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