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数码百店齐开同庆618 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增长注入新动能

京东3C数码百店齐开同庆618 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增长注入新动能
2023年06月02日 10:05 飞象网

随着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手机、数码等3C行业获得持续增长,京东3C数码门店作为实体经济重要的一份子,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618期间,京东3C数码加速深化线下实体门店布局,超百家京东手机数码、京东之家、京东电脑数码等线下门店齐开业,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甘肃、新疆、广西、贵州、福建、安徽、广东、河南、湖北、河北、江苏、江西、山西、山西、浙江、云南、四川、山东、内蒙古、辽宁等共计24个省级行政区落地运营,以多元化、个性化的3C数码全品类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加“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

当潮流时尚的高品质数码产品受到更多人青睐,用户的消费需求趋向多元化、品质化,对线下消费场景也提出了更高要求。618期间,京东3C数码门店持续落实线上线下同价的同时,特别做出30天价格保障、买贵就赔的郑重承诺,为消费者提供3C数码全品类丰富产品的同时,打造更沉浸、更放心的线下消费体验。

此次全国百家门店火爆开业,京东3C数码一方面将丰富的3C数码产品带到线下,为更多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另一方面,这也是京东3C数码门店全面深化全渠道战略的重要一步。从新店地址可以看到,京东3C数码不仅着眼于在一二线城市拓店布局,新疆、甘肃、贵州等省份同样承担着重要的开店任务。京东3C数码门店希望借助集团数实融合优势,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送到更多消费者身边,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提供动力。

随着31日晚8店京东618全面开启,京东3C数码门店也在消费者的信赖中迎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未来,京东3C数码门店将落地更多城市县域,以品质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推动区域经济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