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给到X86处理器!苹果M2 Ultra芯片曝光:频率达3.68 GHz

压力给到X86处理器!苹果M2 Ultra芯片曝光:频率达3.68 GHz
2023年06月05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苹果新款Mac Pro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其Metal Score得分为312,585分,并且该款电脑将采用M2 Ultra芯片。

据悉,M2 Ultra芯片具有12个核心(8+4),基本频率为3.68GHz,一级指令缓存和数据缓存分别为128KB和64KB,二级缓存为4MB。此前彭博社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还在测试另外两款配备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新Mac台式机,代号分别为Mac 14,13和Mac 14,14。其中,M2 Max芯片拥有12个CPU核心和30个GPU核心,支持最高96GB内存,而M2 Ultra芯片则最初设计用于Apple Silicon Mac Pro,但由于该机型的设计进展不明朗,最终被用于Mac Studio上。WWDC 2023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凌晨1点通过在线直播向全球观众展示苹果最新的软硬件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