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手握爆款国民IP并携手前微软团队打造AI虚拟数字人

这家公司手握爆款国民IP并携手前微软团队打造AI虚拟数字人
2023年06月05日 08:47 A股伪解释

指数无量反弹,调整仍未结束。在持续缩量的状态之下继续围绕3200附近展开横向整理,反弹高度极可能不会超过3250。越弱的股价越会下跌,越不涨的品种越会走低。目前市场情绪接力的氛围有抬头之势,当前要注意首板的扩散,继续围绕大科技寻找机会。

【题材热点】

仅需30元便能与“明星”视频通话,公司手握爆款国民IP并携手前微软团队打造AI虚拟数字人,“IP+AI”产业化发展前景可期 

以美国为例,从一级市场看AI风向,根据Crunchbase数据库,2023年1-5月,AI融资项目中,AI软件、医药、机器人占比依次为55.7%、13.4%、9.4%,目前美国风险投资机构仍聚焦于AI软件、医药和机器人三大领域。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