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投资人更关注Apple何时推出类ChatGPT 服务

郭明錤:投资人更关注Apple何时推出类ChatGPT 服务
2023年06月05日 08:51 TechWeb

【TechWeb】6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明天凌晨举行 WWDC 大会,苹果可能会发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头戴设备。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表示,他在和投资者讨论中发现,比起虚拟现实设备,投资人更关注苹果何时推出类似于 ChatGPT 的服务。

郭明錤称,长期而言,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的成功关键因素在于能否与 AI / AIGC 高度整合。若苹果 AR / MR 头戴装置发布成功,将对 3D 交互设计与 3D 电脑图像带来巨大影响 (犹如 ChatGPT 对 AI / AIGC)。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头戴设备如果能超出市场预期,将有利于苹果和其主要供应商的股价。此外,由于头戴设备在未来两年内对供应商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有限,相比之下,AI 业务则更具潜力。他以英伟达公司的第二季度业绩预期大幅超过市场预期为例,说明了投资者对 AI 的关注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