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一二结束反弹后,继续主跌市

本周一二结束反弹后,继续主跌市
2023年06月05日 09:03 A股伪解释

2023年06月05日 09:03:17

5月28日文章预测回顾与检验:

1,基本维持上周四即5月25日13:09我在“定慧”股票群预测观点:“大盘超短线底部可能到了,振荡反弹至下周一(5月29日)结束,再重回跌势。上证指数反弹目标大概3210--3225,极限是5月24日跳空缺口上端”。当天收市后,对该观点再次确认。

2,“现在需要稍作补充和修正说明的是,上证指数在本周一反弹目标最高幅度放宽至3236--3246之间,上证50反弹目标在2578--2592之间,沪深300反弹目标在3875-3913之间,这里大概率是反弹的极限点位。

以上第2、3点决定了大盘不仅中长期而且今后几周大概率是振荡下跌主趋势”。

3,5月31日中午,我在“定慧”微信股票群预测:

“二月份是中小盘股进入第二轮中期主跌市初期,下周即六月第一周完成反抽之后,新一轮跌势将逐渐加速”。

实际上,上周如期反弹至周一即结束了,随后震荡下跌,6月1日起开始反弹,上证指数反弹接近预期目标位。

今后两三周趋势预测:

1,维持上周5月31日观点:“二月份是中小盘股进入第二轮中期主跌市初期,下周即六月第一周完成反抽之后,新一轮跌势将逐渐加速”,这里的下周即6月5-9日(不是6月1/2日)是大盘反弹结束见顶时间。大概率在周一二即6月5/6日见顶。

2,本周反弹高点大致在5月24日跳空缺口上端附近(维持5月28日观点),有的指数略低、有的略高。随后继续延伸振荡下跌趋势。

3,中期趋势观点不变。

上证指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