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处理器市场现状:前三没悬念 国产靠它苦撑 华为麒麟或有新品来袭

全球手机处理器市场现状:前三没悬念 国产靠它苦撑 华为麒麟或有新品来袭
2023年06月05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6月5日消息,目前手机处理器市场的玩家越来越少,国产也仅靠紫光来苦撑了。

Counterpoint最新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处理器市场中,联发科继续独占榜首,不过相比之前份额有所下滑,但依然超过了30%。

紧随其后的是高通和苹果,对应的份额分别是28%和26%,而紫光展锐和三星分列第四(8%)和第五(4%)。

对于当前的手机处理器市场,联发科和高通都在积极的清理库存,两家都表示库存将在几个季度内恢复正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