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半导体荣获江西省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示范企业

兆驰半导体荣获江西省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示范企业
2024年03月28日 22:47 投影时代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公示了第二批省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示范项目的拟认定名单,兆驰半导体凭借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创新实践,成功入选该名单,展现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坚定步伐和显著成果。   

    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是指为提升江西省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智能制造水平,提供各类要素资源的单位。经前期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全省遴选出40家单位纳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二批省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示范项目拟认定名单。

    兆驰半导体始终将数智化作为发展的核心引擎,通过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打造数字化生产车间的“实景图”,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应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推进数字化车间建设,进一步提升生产车间硬件与软件设备配置,对于能够实现智能互联的复杂工艺,尤其是高端智能装备,将实时采集的装备运行过程中的传感器数据传递到其数字孪生模型进行仿真分析,可以对装备的健康状态和故障征兆进行诊断,并进行故障预测,实现单位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的有效提高,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

    在数智化升级的道路上,兆驰半导体不断创新,通过构建智能数字平台,将数字孪生技术融入园区管理,以“数智”力量引领创新驱动,兆驰半导体通过构建智能数字平台的方式,基于智慧后勤数字化场景平台,将数字孪生赋能园区,结合大数据、3D建模、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实现场景可视化、管理统一化、监管即时化。

    在数字经济时代,兆驰半导体将继续深耕数字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和探索打造独具LED特色的数智化发展之道,在新一轮产业革命大背景下构筑竞争新优势,实现发展新突破,为推动江西省乃至全国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