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合共生新篇章
2024年03月29日 10:56 A5创业网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BOE SPC 2024)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 SPC 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 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京东方)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京东方)将充分发挥在显示技术领域的先导引领作用,携手供应商积极搭建绿色体系并取得国际认证,坚持低碳、无害、低消耗生产,推动行业绿色生态构建,开创半导体显示高质量发展升维之路。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我们深知供应伙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全球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关键力量。我们举办SPC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多方交流平台,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共同探讨未来协同创新、高质发展的有效路径,推动全球产业链不断优化升级。2024年,BOE(京东方)面向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全新出发,我们将始终以全球化视野开拓进取,沿着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道路加速前行,深入落实‘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与全球供应伙伴开放创新,持续谱写行业高质发展的新篇章!”

BOE(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深耕,BOE(京东方)已在生态共创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截至目前,BOE(京东方)上游供应商数量已突破3000家,形成了以BOE(京东方)为核心的产业链生态,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生态构建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在活动现场,BOE(京东方)副总裁、首席采购官张学智对供应商伙伴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并肩同行表示感谢,并围绕技术、质量、供应、协同、生态、安全六大维度发表了“屏之物联 链动未来”演讲。他表示,BOE(京东方)多年来与供应商紧密技术联动,共同催生了众多创新成果,为行业加速发展注入了全新活力。同时,BOE(京东方)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供应链管理的各个环节,将双碳管理纳入审核标准,搭建供应商碳管理平台,与供应商联合推进十余个供应链绿色发展项目,进一步优化绿色供应链体系及发展方向。

为表彰一路同行的供应商伙伴, BOE SPC 2024特别为71家优秀供应商颁发“卓越服务奖”、 “卓越品质奖”、 “协同创新奖”、 “杰出战略伙伴奖”、“钻石奖”,其中,DNP、Novatek、中国外运在众多优秀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荣获了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最高荣誉——“钻石奖”。该奖项不仅承载了BOE(京东方)携手供应商伙伴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坚定信念,更是对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深度认可,体现了在BOE(京东方)带领全产业实现价值跃迁时一路同行。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大会共有15家供应商与BOE(京东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不断进行技术合作研发和产品共创,塑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最高荣誉——“钻石奖”

当前,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全球掀起新一轮创新革命,AI、物联网、云技术等正快速融入细分应用场景,为实体经济的高质发展提供了创新增长空间。BOE(京东方)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 by 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京东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