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手游?CD Projekt:在谈,但没有预先设计的商业模式

《赛博朋克2077》手游?CD Projekt:在谈,但没有预先设计的商业模式
2024年03月29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3月29日,CD Projekt正在考虑将《赛博朋克》或《巫师》的IP授权给第三方制作手游。在该发行商2023财年财报会议后问答环节中,一位来电者询问是否考虑过这种可能性,并从商业角度探究了一次性许可费还是利润分享协议。

CD Projekt联合首席执行官Michal Nowakowski表示:“答案很简单,我们正在考虑采取这样的举措。事实上,我们一直通过对话来寻求这样的机会。”他进一步补充道,“目前我们还没有什么要宣布的,但(如果真的有合作)到时候我们就会宣布。”

关于与任何潜在合作伙伴关系相关的一次性或其他商业模式,“老实说,我们不会在这里评论具体细节”,Nowakowski继续说道,“在这个问题上没有预先设计好的商业模式,无论是一次性还是共享利润。”他还表示,“到时候我们会分享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巫师:怪物杀手》是一款基于地理定位的AR角色扮演手游,于2021年7月推出,并于2023年6月关闭。此外,《巫师之昆特牌》也推出了Android和iOS移植版,但游戏官方支持已在2023年10月结束。CD Projekt目前多个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包括下一代《巫师》系列三部曲、《巫师》初代的重制版等,甚至还有《赛博朋克 2077》的续作排在后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