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中大型SUV最新销量Top10:理想L6居然排第四

新能源中大型SUV最新销量Top10:理想L6居然排第四
2024年04月17日 11:00 CNMO

新能源中大型SUV最新销量Top10:理想L6居然排第四

  【智车派新闻】据智车派了解,在最近发布的第15周新能源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中,理想L7凭借出色的销售表现荣登榜首,其价格区间为30.18万~37.98万元,周销量达到了3322台,环比增长38%,显示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紧随其后的是问界M7,其售价为24.98万~37.98万元,虽然周交付量有所下滑,但近四周的交付总量依然可观,达到了13774台。理想L8也表现出色,价格为32.18万~39.98万元,周交付量稳定在1000出头,稳定的市场表现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还未上市的理想L6已经产生了700多台的周销量,可能和门店试驾车有关。

  除了上述车型外,榜单上还包括了坦克500Hi4-T、坦克400Hi4-T、坦克700 Hi4-T等多款实力派车型,还有小鹏G9和智己LS6等新势力品牌车型,它们凭借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整体来看,尽管传统燃油车在市场上仍有一定份额,但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已势不可挡。比亚迪、理想汽车等新能源品牌销量持续领跑,显示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车型的创新和品质的提升成为了各厂商争相追逐的焦点。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新能源SUV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