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锁单后能否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 官方回应

小米SU7锁单后能否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 官方回应
2024年04月17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据近日报道,小米汽车官方对于车主关于提车时间的疑问进行了回复。车主们可以与销售沟通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建议:建议大家收到提车通知后,按照约定时间前往交付中心,以避免影响用车,并有助于整体交付进展。

据了解,当订单锁定后,小米SU7将会进入生产序列,这个过程不能更改。交付专员会提前联系用户办理相关前置手续,在交付前安排用户的提车。

目前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并已动员全部供应伙伴全力提高产能和加快交付效率。官方会在锁单时APP显示的预计交付周期内安排提车,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并关注APP显示的实时变化。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仍会有少量车辆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按时交付。因此在购买汽车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各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原材料、供应链等环节所可能遇到的困难。

另外,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应该严格遵守交规并注意安全。如果发生任何意外情况,请及时与相关机构联系以获取帮助和支持。

小米提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