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越回应员工因购买小米 SU7 被辞退

极越回应员工因购买小米 SU7 被辞退
2024年04月17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友“大姚Tok”发文称购买小米SU7创始版汽车后被所在公司开除,引起关注。经调查,该男子疑似为极越员工,并且其微博内容大部分都与小米SU7相关。

对此,极越方面表示,解除姚某某劳动合同的原因是其在工作时间、以个人身份为竞品进行全社交媒体运营、长期宣发且只宣发X米车辆相关内容,并存在多次无故旷工行为。上述行为已经违反了公司的劳动纪律和制度,公司依法解除其劳动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并未禁止员工购买其他品牌车辆,相反地,RoboBase还有不少同事开着其他品牌车辆上下班,并提供了便利的充电补能设施。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公司一直秉持产品力取胜的初心,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

小米辞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