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 DM-i 混动技术加持,比亚迪秦 L 官图公布

第五代 DM-i 混动技术加持,比亚迪秦 L 官图公布
2024年04月17日 11:21 电子产品世界

4 月 17 日消息,比亚迪汽车今日公布了旗下新款中级轿车秦 L 的官图,新车旨在填补秦 PLUS 与汉车型之间的市场空白。

本文引用地址:

新车在设计上与秦 Plus 有着显著不同,前进气格栅更宽大,车标设计与宋 L 相似,提高了辨识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和汉同款的“中国结”样式,颜值更高。秦 L 的车身尺寸为 4830mm x 1900mm x 1495mm,轴距为 2790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 大尺寸中控屏幕,中控屏下方则是两个无线充电面板,方向盘上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

▲ 图源公众号“迪粉之家”▲ 图源公众号“迪粉之家”

比亚迪将于今年 5 月将推出第五代DM-i混动技术,馈电油耗降至 2.9 升 / 百公里,满油满电续航 2000 公里。王传福曾称,由于目前车型处于供不应求情况,将逐步根据市场情况在 5 月份进行第五代DM-i 车型的切换,第五代DM-i 车型的产品热度有望延续 1~2 年。

IT之家注意到,曾有博主放出这款新车的部分参数信息:秦 L 拥有比秦 PLUS 更低的油耗,预计将搭载第 5 代 DM-i 混动系统,并采用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车提供 10.08kWh 和 15.87kWh 两种电池容量,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 60 公里和 90 公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