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5系列全系采用新一代高密度电芯 还有新技术

曝小米15系列全系采用新一代高密度电芯 还有新技术
2024年04月17日 11:18 CNMO

曝小米15系列全系采用新一代高密度电芯 还有新技术

  【CNMO科技消息】4月17日,CNMO了解到,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骁龙8 Gen4新机将在本月迎来下一阶段的内部测试。此次测试备受瞩目,重点在于新型潜望镜和超声波指纹技术的顺利过关与否。值得注意的是,该新机将继续沿用1.5K/2K双尺寸策略,同时在全系机型上采用新一代硅材料高密度电芯,以提升电池性能。在摄像方面,新机主摄依然采用豪威定制的超大底50Mp方案,并配备完整的新技术体系。尽管博主并未明确指明这款新机的具体型号,但从“双尺寸策略”这一线索中,我们不难推测,这很可能指的是备受期待的小米15系列。

  若无意外,小米15系列将如惯例般在金秋十月亮相,首波亮相的将是15标准版与15 Pro。而备受瞩目的超大杯版本——Ultra,则预计在明年的初春二月与我们相见。

  此前网络上已有不少关于小米15的爆料信息,均指向其续航与核心配置的飞跃性提升。据悉,其电池容量将跃升至5000mAh,无线充电技术也将得到进一步的革新。在功能特性上,小米15将支持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并具备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骁龙8 Gen 4将摒弃传统的Arm公版架构,转而采用高通自主研发的Nuvia架构。这不仅是高通首款搭载Oryon定制核心的智能手机SoC,更在台积电3nm工艺的助力下,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15系列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必将让人眼前一亮,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