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百度涨超6%,京东、腾讯音乐、唯品会涨超5%

周四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百度涨超6%,京东、腾讯音乐、唯品会涨超5%
2023年06月02日 04:14 环球市场播报

  热门中概股周四多数上涨,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涨约4%。

  优品车涨超144%,开心汽车,金山云涨超19%,量子之歌涨超15%,趣活涨超14%,九紫新能涨超13%,中进医疗,简普科技,小i机器人,欢聚集团涨超11%,微美全息,途牛,丽翔教育,声网,亚朵集团涨超10%,凯信远达医药,新东方,玉柴国际涨超9%,陆金所控股,亘喜生物,高途,联代科技,万物新生,智富融资涨超8%,逸仙电商,金太阳教育,小赢科技,满帮,苏轩堂,达达集团,叁腾科技涨超7%。

  e家快服跌超16%,盛丰物流跌超11%,一起教育跌超10%,数海股份跌超8%,中阳金融,UT斯达康跌超7%,中北能,理臣中国,海湾资源,寺库跌超6%,比特数字,华迪国际跌超5%,易电行,嘉楠科技,盐港明珠跌超4%,联拓生物,玖富,拍明芯诚,中国绿色农业,讯鸟软件,阿特斯,盈喜集团,极光等跌超3%,宏利营造,优信,库客音乐,中网载线,猎豹移动等跌超2%。

  美股周四收高。美众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为避免美国债务违约迈出重要一步。目前该法案已提交参议院表决。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略低于预期。

  道指涨153.30点,涨幅为0.47%,报33061.57点;纳指涨165.70点,涨幅为1.28%,报13100.98点;标普500指数涨41.19点,涨幅为0.99%,报4221.02点。

  美国众议院周三晚间通过拜登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促成的债务上限法案,有望避免美国违约。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两党议员以314票支持、117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财政责任法(The Fiscal Responsibility Act)》,并在债务违约日临近时将该法案交给参议院审议。

  投资者已在很大程度上相信美国不再存在违约的危险,注意力也转至更可能影响经济增长的其他不确定因素上,例如美联储可能再次加息。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