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交易员押宝债务协议赚翻 料事如神还是走漏风声?

神秘交易员押宝债务协议赚翻 料事如神还是走漏风声?
2023年06月05日 23:33 环球市场播报

  美国政府在达成的债务协议中,对一条长达300英里长的天然气管道施工建设放行。此举几乎让所有人震惊不已,除了一位似乎有着先见之明的神秘交易员。

  华尔街多数分析师原本预计,美国债务上限法案中会模糊地提及能源许可,可是从这项期权交易来看,似乎会有很大动静。

  汇总数据显示,5月24日也就是债务协议宣布达成的前几天,市场出现对Equitrans Midstream Corp.这家公司的巨额看涨押注,对其股票买下10万份看涨期权。这家公司深度参与了拖延已久的天燃气管道项目Mountain Valley Pipeline。

  短短几天过后,这笔交易的确料事如神,而且收获颇丰。

  5月27日,白宫和共和党议员达到债务协议,Mountain Valley Pipeline这个一拖再拖的项目获得拿到了完工的最终审批。

  管道制造商Equitrans的期权交易在消息公布前大涨。

  几乎整个四五月份,白宫和国会的谈判代表都在反复切磋协议的具体内容。即便到最后关头,协议细节依然守口如瓶,并且不断调整,当时外界怀疑能否在大限日之前达成协议。

  法案签署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将债务协议签署成法,这一项目的许可审批就会行动起来。从账面上看,这笔看涨期权的押注交易截至周五已赚750万美元。有人不禁问道,这是否只是运气和技巧这么简单。

  “我想知道谁是交易员 ?他们有多厉害?与政府有什么关系?”道德监督机构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首席律师Donald Sherman表示。他补充道,这笔交易的出现,让人对债务协议细节是否提前走漏疑窦丛生。

  调查某笔交易是否基于保密信息非常之难,特别是涉及政府内部消息导致市场动荡时。相关规定也充满灰色地带和模棱两可的地方。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债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