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香港):首予鸿腾精密买入评级 目标价1.95港元

国泰君安(香港):首予鸿腾精密买入评级 目标价1.95港元
2023年06月07日 15:52 新浪港股

  国泰君安(香港)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鸿腾精密(06088)“买入”评级,由于3+3战略的持续推进,预测2023-25财年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022/0.026/0.031元,目标价1.95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实行了“3+3”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电动车、5GAIoT和声学业务。电动车业务方面,电气化和智能化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大趋势,对汽车连接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有齐全的汽车连接器产品组合、全球化的布局,积极参与MIH平台的合作,电动车业务有望成为公司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声学业务方面,公司有成熟的声学产品组合,该行预计其有望成为AirPods的供应商。5GAIoT业务方面,该行预计公司将受益于AI发展带来的数据中心建设需求。

  该行认为,鸿腾精密电动汽车业务的产品拓展深度有望超出市场预期。鉴于特斯拉不断提升的电动汽车产能及其降价策略,预计公司充电端口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保持强劲。同时,公司完成对PRETTLSWH的收购后,公司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在欧洲的布局也将提速,有望获得更多客户。此外,随着MIH平台影响力的提高,公司有望进一步开拓合作伙伴和客户。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史丽君

鸿腾精密 国泰君安(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