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国际:维持361度“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安信国际:维持361度“买入”评级 目标价7港元
2024年04月18日 10:25 新浪港股

  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361度(01361)“买入”评级,预测2024/2025/2026年EPS为0.54/0.62/0.70元,目标价7港元。去年公司获纳入港股通后,市场关注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有助提高交易量与流通性。在消费分层的背景下,消费者将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功能性和科技性,公司也会持续推出新品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报告主要观点如下:

  Q1流水维持快速增长,顺利开局

  在消费者对于性价比和产品力有更极致追求的背景下,公司在Q1的整体表现良好,主品牌流水同比增长高双位数,童装同比增长20-25%,电商同比增长20-25%,童装和电商仍然保持较好增长。库销比为4.5-5,环比基本持平,零售折扣为7折,环比轻微加深,但库存和折扣仍处于健康水平。此外,随着2024年冬季订货会的结束,公司全年订单基本锁定,预计订货会表现较为强劲,收入增长确定性高。

  产品矩阵持续丰富,跑步+篮球双品类带动增长

  2023年12月公司推出CQT碳临界跑步专业矩阵(飞燃3、飞飙Future1.5、速湃Float、飞燃2ET等),今年3月隆重推出疾风CQT跑鞋(推进力75%+)和疾风Q弹超5.0跑鞋(回弹60%+)。除了跑步品类外,公司新签约的NBA球星约基奇新品的持续推出使得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从而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

  大型体育赛事助力品牌影响力扩张

  作为连续四届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度和亚运会已经形成深度绑定,近期公司也已官宣成为哈尔滨亚冬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公司持续赞助大型赛事,使得品牌声量得到提高,对于产品的曝光率和销量也有一定的助益。此外,公司通过“10KM竞速系列赛”、“触地即燃”、“女子健身局”等自有赛事不断拓展运动市场,辐射各层级城市的运动参与者,为品牌树立优质口碑。同时,公司通过明星代言人、IP联动等方式推出创新产品,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关注,持续丰富品牌的年轻化表达。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库存积压;行业竞争加剧;新品销售不及预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史丽君

36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