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走近投资者”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开展专项投教服务活动

“北交所走近投资者”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开展专项投教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10日 10:35 市场资讯

  “北交所走近投资者”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开展专项投教服务活动

  来源 长江证券投教基地 

  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防范交易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投融两活,推动北交所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于2022年7月27日举办了以“北交所走近投资者”为主题的专项投教服务活动,引导投资者全面客观了解机会和风险,牢固树立理性投资和长期投资观念,理性参与北交所股票交易。

  本次专项投教服务活动由营业部王亚龙主持,主要宣讲的内容为:向投资者介绍北交所设立及意义、北交所定位、北交所发行条件、北交所上市流程、开户方式、市场交易等事项,并提示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和需重点关注的事项。通过引导投资者全面、准确地理解北交所制度要点,促进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科学合理的把握投资预期。最后营业部与投资者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回应了投资者关切的问题。

  此次投教活动累计参与人数为69人,通过本次投教服务活动,提高了投资者的识别防范能力,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平稳运行,投资者朋友们对此次投教活动的效果反应较好,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将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向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传授投资知识、提示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观念,进一步提高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投资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