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设备同时登录时账号被封? 爱奇艺回应

3台设备同时登录时账号被封? 爱奇艺回应
2023年02月03日 08:11 新京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白金蕾 编辑 王进雨

  针对爱奇艺年费会员表示使用3台设备同时登录时账号被封,2月2日,爱奇艺回应称,为保护用户账号安全及会员权益,会对超出服务协议登录设备上限或者有异常登录及播放情况的账号,进行暂时封停。用户可通过自助修改密码来解除封停。不存在需充值更贵会员才能解封的情况。

  爱奇艺表示,这次由于技术原因造成部分用户点击解封页面时跳转到了错误的页面,非常抱歉给用户带来的误会和不佳的产品体验,目前技术故障已经修复。

  此外,近日,广东一名用户因限制投屏将爱奇艺告上法庭,北京市互联网法院已于近日立案。2月1日下午,爱奇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已收到关于投屏清晰度变更的应诉通知,一定会本着尊重法律、尊重合同、尊重消费者权益的原则认真审慎对待。

  早在今年1月,就有不少网友反馈,爱奇艺应用程序开始对投屏功能作出限制,即黄金VIP(贵宾)会员原来可用最高4K分辨率投屏,现在只能选最低的480P分辨率。就此,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测试发现,目前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在观看一定数量(通常为2个)广告的情况下仍可投屏,分辨率未显示,清晰度相对普通。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爱奇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