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给员工买房!这家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无息购房借款

借钱给员工买房!这家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无息购房借款
2023年02月05日 09:3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证券报

  杰瑞股份2月3日晚间公告,为有效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支持应届毕业生员工在公司长期发展,缓解购房压力,在不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及资金使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800万元的自有资金为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员工提供购房借款,在此额度内可循环使用。

  杰瑞股份最新报31.71元/股,市值326亿元。

来源:Wind来源:Wind

  无息借款买房

  根据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3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员工提供购房借款的议案》。本事项在董事会审批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借款对象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员工,但不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方。

  借款资格为自公司员工转正年度起,个人年度评优结果达到公司规定的标准。员工不重复获得。借款用途用于公司员工在工作常驻地或烟台七区(牟平区、高新区、莱山区、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蓬莱区)购买住房,包括归还银行购房贷款及支付购房首付款。员工最高借款金额20万元/人,借款最长期限为5年,借款利息为无息借款,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向应届毕业生投入资源

  在此之前,1月11日,杰瑞股份2022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举行,39名优秀员工获得奖励。据公司介绍,杰瑞“金钥匙奖”自2008年设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共有484名优秀员工荣获此项激励,总价值超过7300万元。本次获奖的人员中,有9位员工是90后,33位员工是85后,最年轻的获奖员工为1996年出生。

  据了解,自2022年起,杰瑞股份在年度“金钥匙奖”评选中为应届生群体设立了专项名额,用于激励和认可在初入职场、加盟杰瑞前四年中在成长速度、文化认同与践行的榜样作用、发展潜力、绩效结果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应届生。

  据公司介绍,近三年来,杰瑞校园招聘累计向应届毕业生开放超过700个岗位需求,覆盖机械、电气、化工、环境科学、海洋工程、财会、法律等多专业类别。而为了更好的实现对应届生人才的培养目标,公司每年也在应届生培训培养工作中不断投入资源、实施创新。

  杰瑞股份2022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2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62亿元至24.58亿元,同比增长30%至55%。

  报告期内,原油天然气价格处在高位,上游油公司持续加大勘探开发投资力度,油气市场对设备和服务需求活跃。公司紧抓市场机遇,积极采取措施拼抢订单、抓生产、保供应、促交付,报告期内公司钻完井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油田技术服务、环保服务及设备、油田工程服务等板块经营业绩均取得了较大增长。同时,公司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全力降本增效,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继续降低,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盈利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杰瑞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