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资产管理美股ETF阵营扩容 新的主动型产品瞄准被忽视的成长股

摩根资产管理美股ETF阵营扩容 新的主动型产品瞄准被忽视的成长股
2022年08月10日 00:3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旗下资产管理公司正在扩大其ETF产品线,推出一只主动管理基金,主投有增长潜力但被其他投资者所忽视的公司。

  这只基金名为JPMorgan Active Growth ETF,目标是表现跑赢其参考基准罗素1000增长指数(Russell 1000 Growth),将于周二开始交易,代码为JGRO。Giri Devulapally、Timothy Parto和Felise Agranoff将管理这支基金,并利用两种自有增长策略挑选不同市值的100-250家公司。

  摩根资产管理ETF Solutions全球主管Bryon Lake表示,上半年成长股受利率上行冲击之后,生物技术等板块目前看起来“有吸引力”,JGRO的主动管理策略将帮助投资者抓住这些机会。

  “我们认为有很多非常健康的成长型公司将继续非常成功,”他表示。“但是,由于很多投资者已经转向避险,或者因为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而退出市场,所以他们正在错失这个机会。”

  JGRO推出后,摩根资产管理的美国ETF阵容将增加到45只,资产管理规模约810亿美元。按照资产规模计,该公司目前是最大的美国ETF发行人之一。JGRO费率0.44%。

  虽然今年以来仍为下跌,但罗素1000增长指数从6月中旬的低点反弹了约18%,因为股票交易员专注于强劲的盈利,不再忧心美联储激进的紧缩路径将有损风险资产。彭博行业研究跟踪的一篮子美国成长型ETF自7月初以来已经吸引了约7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而一篮子价值型ETF同期资金流出约52亿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