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走低 智富融资暴跌超89% 尚乘数科跌超47% 名创优品跌6%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走低 智富融资暴跌超89% 尚乘数科跌超47% 名创优品跌6%
2022年08月10日 05:0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遍走低,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1.57%。

  蘑菇街涨近7%,团车涨超5%,逸仙电商涨超3%,极光涨超2%,好未来涨超1%,新东方、波奇宠物涨近1%。

  智富融资暴跌超89%,尚乘数科跌超47%,洋葱集团跌近19%,趣活跌超12%,金山云、乐居跌超9%,每日优鲜、小赢科技跌超8%,理想汽车跌超7%,百世集团跌近7%,爱奇艺、万物新生跌超6%,名创优品跌6%,36氪、高途、优信跌超5%,蔚来、达达集团、荔枝跌近5%,陆金所控股、涂鸦智能、迅雷跌超4%,叮咚买菜跌近4%,腾讯音乐、雾芯科技、瑞幸粉单跌超3%,京东跌近3%,斗鱼、途牛、知乎、老虎证券、哔哩哔哩、寺库、一起教育跌超2%,满帮、小牛电动、贝壳、世纪互联跌近2%,小鹏汽车、开心汽车、欢聚集团、微美全息、凤凰新媒体、中通跌超1%,唯品会、趣头条跌近1%。

  美股周二收跌。英伟达与美光相继预警未来处境艰难,令芯片板块普跌。道指跌58.13点,跌幅为0.18%,报32774.41点;纳指跌150.53点,跌幅为1.19%,报12493.93点;标普500指数跌17.59点,跌幅为0.42%,报4122.47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中国旗袍公仔被翻译为日本艺伎,名创优品发文致歉

  中国旗袍公仔被翻译为日本艺伎,名创优品发文致歉称,7月25日,名创优品西班牙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则“公主系列公仔盲盒”帖文,在该贴文中,中国旗袍公仔被错误地翻译为“日本艺伎”。名创优品总部收到网友反馈后,第一时间要求西班牙代理商团队删除了该贴文,并对当地社媒代理运营机构采取了处罚措施,立即终止了合作关系。

  名创优品表示,对于公司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产品内容时出现的信息错误,以及这一工作失误给广大网友造成的情感伤害深表歉意。对此,公司深刻自省,绝不再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全球代理商体系的管理,特别是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的输出,严格规避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北京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

  据北京市消协网站消息,针对近日“每日优鲜”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的情况,8月4日下午,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会上,市消协向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报了96315热线登记消费者投诉的情况,并对企业目前的现状和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询问。市消协副秘书长陈凤翔出席约谈并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

  小鹏汽车将于8月23日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小鹏汽车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小鹏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3日早上8点(北京/香港时间8月23日晚上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Unity宣布在华成立新合资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入股

  8月9日,Unity宣布已与合作伙伴达成协议并成立合资企业——Unity中国,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吉比特、米哈游、OPPO、佳都科技以及抖音集团等将参与投资该合资公司,Unity中国的投后估值为10亿美元。Unity中国将增进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以寻求全新的发展机会,并增加研发投入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创作者社区的需求。

  瑞幸咖啡门店遭仿冒!官方紧急辟谣,称未在泰国开店

  8月9日,瑞幸咖啡发布辟谣声明称,其没有在泰国开店,并表示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对于仿冒门店,瑞幸咖啡指出,该店“向左看小鹿”logo和直接使用luckincoffee名称已造成对瑞幸品牌严重伤害,瑞幸相关部门已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小赢科技Q2净营收达8.243亿元 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同比增31.5%

  小赢科技在北京时间8月9日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小赢科技Q2净营收达到8.243亿元人民币(1.2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324亿元;净利润为1.857亿元(2600万美元),Non-GAAP准则下调整后的净利润为2.107亿元(315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3元。

  第二季度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达到168.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5%,环比增长10.7%;应收账款与合同资产拨备为2570万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小赢科技历史累计注册用户数达7440万人,历史累计活跃借款人数达900万人。

  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在贷余额为290.75亿元,去年同期为205.04亿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为266.59亿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所有逾期31-60天的未偿贷款的逾期率从2022年3月31日的1.31%下降到0.93%。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