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可折叠iPad或明年问世,今年苹果可能不会发新品,出货至少下降10%

郭明錤:可折叠iPad或明年问世,今年苹果可能不会发新品,出货至少下降10%
2023年01月31日 06:0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预言帝”郭明錤发推称,可折叠iPad将配备碳纤维材质的支撑架,苏州安洁科技将因此受益。他对2023年iPad出货量持保守态度,乐观看待2024年可折叠iPad前景,认为将有利于出货。

  来源:华尔街见闻

  1月30日周一,苹果“预言帝” 、天风国际的资深科技业分析师郭明錤发推称,未来9到12个月,苹果公司可能不会发布iPad的新品,因为2024年可能发布可折叠的iPad。

  郭明錤的推文写道:

“安洁科技是可折叠全新设计iPad的新受益者。新款iPad Mini较有可能2024年第一季度量产,因此,未来9到12个月,可能不会有iPad的新品发布。对2023年iPad出货量持保守态度,预计出货将同比2022年下降10%到15%。不过,我对2024年的可折叠iPad持乐观态度,预计这款新机型将有利于出货量,并改善产品结构。”

  郭明錤还称,根据他的最新调查,可折叠iPad将配备碳纤维材质的支撑架,这种材质可以让支撑架更轻、更耐用。深交所上市的苏州公司安洁科技是这种支撑架的抛光与贴合供应商,该公司未来有望持续受益于可折叠iPad装备支撑架的新趋势。

  媒体称,郭明錤的预测与分析公司CCS Insight 2022年10月的报告一致。该报告预计,在推出可折叠iPhone之前,苹果将先推出可折叠的iPad。

  2021年,郭明錤曾预测2024年将推出可折叠的iPhone,现在他又预测将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的iPad。

  此前,显示屏行业分析师Ross Yong预称,苹果在测试大概20英寸的可折叠iPad显示屏。不过,Yong预计,可折叠的iPad要到2026年或者2027年才会问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郭明錤 苹果 ipad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