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多数上涨 百度涨超13% 微博、富途控股涨超10%

热门中概股周三多数上涨 百度涨超13% 微博、富途控股涨超10%
2023年02月02日 05:3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三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金龙指数收涨4.34%,报8249.62点。

  金太阳教育涨超125%,见知教育涨超30%,微美全息涨超19%,讯鸟软件涨超17%,诺华家具涨超14%,虎牙、百度涨超13%,九紫新能、中国天然资源、比特矿业等涨超12%,雅乐科技、荔枝、达达集团、比特数字涨超11%,叮咚买菜、微博、富途控股涨超10%,宝盛科技、乐信、百世集团 、挚文集团、声网、品钛、网易有道、万国数据、爱奇艺涨超9%,优信、秦淮数据、金山云等涨超8%。

  复朗集团跌超20%,海川证券跌超9%,简普科技跌超8%,洪恩跌超7%,云集跌超6%,亚朵集团、亚太电线电缆、小白买买跌超4%,尚高、华富教育、医美国际、趣店、悦商集团、叁腾科技跌超3%,容联云通讯、海银财富、安博教育、东方航空、凯信远达医药、联拓生物、蘑菇街等跌超2%。

  美股周三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上涨2%。投资者关注陆续出炉的美股财报。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并重申高度关注通胀风险。鲍威尔称通胀远高于目标,美联储仍然预计持续的加息是适当的。

  道指涨6.92点,涨幅为0.02%,报34092.96点;纳指涨231.77点,涨幅为2.00%,报11816.32点;标普500指数涨42.61点,涨幅为1.05%,报4119.21点。

  周三的市场焦点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4.50%-4.7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为连续第二次放缓加息步伐。FOMC声明称,“委员会预计,为了实现足够限制性的货币政策立场,持续的加息将是适当的”。该声明使用了自去年3月以来的政策声明中使用的相同措辞。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美联储 中概股 微博 百度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