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寄予厚望的“亚马逊生鲜店”战略,因进展不佳被管理层叫停

曾被寄予厚望的“亚马逊生鲜店”战略,因进展不佳被管理层叫停
2023年02月05日 23:3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表示,该零售商已暂停其亚马逊生鲜店的扩张

  这位CEO本周承认,经过多年的努力,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尚未找到在食品杂货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的公式。

  这位首席执行官周四在该公司第四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表示,虽然亚马逊已经建立了他所称的“规模相当可观的零售店”,但它在生鲜市场占有率方面并没有取得太大进展。

  Jassy赞扬了亚马逊全食超市的选择和增长,但表示,“如果你想拥有大规模的实体店产品,你需要一种不同的产品。”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正是亚马逊一直致力于亚马逊生鲜店的工作。

  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没有找到适合亚马逊生鲜的产品。

  首席财务官布赖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在同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亚马逊上季度关闭了一些“增长潜力低”的Amazon Fresh和Amazon Go商店,导致7.2亿美元的减值费用。

  Jassy接着透露,亚马逊领导层决定暂停在现有生鲜店之外的扩张,同时重新调整以找到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Jassy说:“我们在过去一年左右已经决定,在我们有了我们喜欢的差异化和经济价值的方程式之前,我们不会扩大实体生鲜店的大门,但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将在2023年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看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当我们找到这个等式时,我们将更广泛地扩展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