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尼集团强势反弹,印度股市规模重回全球第五

阿达尼集团强势反弹,印度股市规模重回全球第五
2023年05月29日 14:1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阿达尼集团股价回升的推动下,印度股市在1月份被法国取代后,重新夺回了全球第五大股市的地位。

  随着阿达尼股价从今年较早时的暴跌中反弹,以及外国资金加速抢筹,截至上周五,印度股市的总市值达到3.3万亿美元。

  相比之下,由于担心美国经济放缓影响奢侈品需求,路威酩轩等奢侈品制造商遭遇抛售,使法国股市的市值上周损失了超过1000亿美元。

  自4月初以来,外国投资者已经增持了价值约57亿美元的印度股票,以追求稳定的收益增长,并从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受益。

  上周,杰富瑞金融集团的策略师克里斯托弗·伍德(Christopher Wood)在其除日本外亚太地区模型投资组合中增加了印度股票的权重。

  在3月中旬短暂进入回调区间后,标普BSE Sensex指数已反弹超过9%,上周五收于创纪录高位。阿达尼集团的股价反弹进一步提振了印度股市的上涨势头。此前,由印度法院指定的一个调查小组表示,没有发现美国做空机构兴登堡研究公司所称的阿达尼操纵股价的确凿证据。

  上周,阿达尼旗下10家上市公司的市值增加了约150亿美元,将兴登堡报告发布后的市值损失从此前的1530亿美元缩小至1050亿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印度股市 阿达尼 市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