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在发现新零部件缺陷后将推迟部分787梦想客机的交付

波音在发现新零部件缺陷后将推迟部分787梦想客机的交付
2023年06月07日 04:28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波音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发现有缺陷的零件后宣布将推迟交付其787梦想客机,这对于试图满足对其远程飞机需求飙升的波音而言是一个挫折。

  受此消息影响,波音股价一度下跌3.9%,扭转了早些时候的涨幅。截至周一收盘,该股今年迄今上涨9.6%。

  波音周二表示,该缺陷可能会影响该公司尚未交付的约90架已建成的787梦想客机。该公司将检查每架飞机水平稳定器内尺寸不合适的间隙填充物。波音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工厂总装线上的少数787飞机也将针对有问题的间隙填充物(垫片)进行检查和维修。

  短期内,波音最新的生产故障可能会加剧新飞机的短缺,当前航空公司难以跟上疫情后空中旅行的增长。这家美国飞机制造商和它的竞争对手空客公司一直在与制约其产能提高的供应商和劳动力紧张状况作斗争。

  波音还在应对影响其数百架737 Max飞机的供应商零部件缺陷。

  波音表示,787梦想客机的生产不会中断。下一批从该飞机制造商盐湖城工厂发运的水平稳定器将使用符合波音工程规格的垫片。波音表示仍然预计今年将交付70到80架这种大型宽体飞机,并且维持到年底每月生产五架的目标。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波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