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鼠患严重 纽约招聘灭鼠官

由于鼠患严重 纽约招聘灭鼠官
2022年12月06日 03:54 今晚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 由于鼠患严重,美国纽约市近日发布启事,招募一名灭鼠官。

  据报道,招聘启事由负责城市运营的副市长办公室上月底发布,将上述岗位称作“灭鼠主管”,因为老鼠是“敌人”,“必须被彻底击败”。

  启事说,应聘成功者须在纽约市居住,至少有学士学位及5至8年从事相关工作的全职经历,善于沟通,有较强组织能力,能从提高运营效率、数据收集、技术创新、垃圾管理等多角度看待所有解决方案。此外,此人还需“对害虫深恶痛绝”,拥有与老鼠作战所需的积极性、决心和“杀手本能”,24小时待命。

  上岗后,灭鼠官将与纽约市负责卫生、教育、公园、住房、交通等事务的多个部门合作。

  依照有线电视新闻网说法,纽约市老鼠数量的确切数字无从知晓,但有一种较为流行的说法是当地老鼠数量多于人口数量。启事中提到,纽约现有约880万人。

  美国合众国际社援引纽约市数据报道,纽约市政热线去年共接到超过2.5万个关于发现老鼠的电话,今年第一季度这类热线电话数量同比增长60%。乔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招聘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