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尽快重开纽约工厂制造呼吸机

马斯克:特斯拉将尽快重开纽约工厂制造呼吸机
2020年03月26日 0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尽可能快地”重新开放其纽约工厂,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生产呼吸机。

  美敦力公司(Medtronic Plc)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Omar Ishrak)当天早些时候表示,这家医疗器械制造商已经开始与特斯拉展开合作,后者很快就可以开始在弗里蒙特生产呼吸机。

  全球各国政府都呼吁汽车制造商和航空公司帮助购买或生产呼吸机及其他医疗设备。

  马斯克周二表示,特斯拉在中国购买了呼吸机,并将其运往美国。(枫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