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提议“感恩节吃素”被网民怒批:让你吃大豆,他们吃得像硬币上国王一样!

美国银行提议“感恩节吃素”被网民怒批:让你吃大豆,他们吃得像硬币上国王一样!
2021年11月24日 03:37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银行提议“感恩节吃素”被网民怒批:让你吃大豆,他们吃得像硬币上国王一样!

  【环球时报记者 董铭】物价上涨严重影响美国民众生活水平。就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今日俄罗斯”网站22日报道称,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建议民众“用素食代替感恩节大餐”,顿时引发众怒。

  这家总部位于密苏里州的美国银行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中比较了家禽和豆类制品的价格,认为一顿家禽大餐的价格是豆类素食大餐的两倍多,但前者提供的蛋白质却只有后者的一半。美国网友对这个“妙招”并不领情,反而对银行家让民众在感恩节也要节衣缩食的想法感到愤怒:“他们拼命印钞,让你的储蓄不断贬值,还让你在感恩节吃大豆,自己却吃得像硬币上的国王一样!”报道认为,美国人的不满情有可原,毕竟他们正面临着各类生活成本上涨的难题。

  美国农业局数据显示,今年美国人的感恩节大餐花费将比2020年增长14%,一顿十人份大餐的平均开销将在53美元左右。

图源:视觉中国图源:视觉中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美国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
  • 11-25 建研设计 301167 26.33
  • 11-25 华强科技 688151 3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