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宣布成立工作组 减少欧盟对俄天然气依赖

美欧宣布成立工作组 减少欧盟对俄天然气依赖
2022年03月25日 22:20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美欧宣布成立工作组 减少欧盟对俄天然气依赖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在当天的简报会上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早前发表了联合声明,宣布成立工作组,以拟定计划帮助欧盟减少对俄罗斯化石燃料及天然气的依赖,并就美欧跨大西洋的数据传输达成了新协议。

  沙利文称,美国及其伙伴国今年将向欧洲增加供应150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美欧就最新能源计划成立的工作组有两个基本目的,一个是帮助欧盟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另一个是帮助减少对于天然气的整体依赖,找到能够替代液化天然气的供应能源,逐渐向清洁可再生能源转型。此外,沙利文还表示,拜登和冯德莱恩还就个人数据的跨大西洋传输达成了一项新协议,以确保美国和欧盟间数据传输的隐私和安全,促进美欧之间7.1万亿美元的经济联系,保证美国公司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在美欧跨大西洋经济关系的背景下充分安全运营。

  沙利文还补充,拜登将于26日在波兰会见波兰总统杜达和乌克兰难民,并视察驻扎在波兰的美军部队,听取部队指挥官的简报。(央视记者 殷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