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非洲区域会议闭幕 重点围绕《2022-2031年战略框架》开展讨论

粮农组织非洲区域会议闭幕 重点围绕《2022-2031年战略框架》开展讨论
2022年04月16日 02:48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4月14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非洲区域会议第三十二届会议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闭幕。会议重点围绕粮农组织《2022-2031年战略框架》开展讨论,为粮农组织工作重点提供指引,着力推进转型,建设更高效、更包容、更具韧性且更可持续的农业粮食体系,实现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和更好生活。粮农组织表示,将在多个领域积极开展工作,助推非洲农业粮食体系转型。

  本次部长级会议召开之际,非洲大陆到2025年消除饥饿的目标以及粮农组织为支持成员国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的努力正面临空前挑战。

  气候危机、旷日持久的地区冲突、新冠疫情均对非洲造成了不利影响。此外,东非地区遭遇严重旱情,形势越发严峻。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饥饿人口数量在连年下降后再次回升。最新数据显示,非洲食物不足人口总数达2.82亿,超过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较2019年增加了4600万人。(总台记者 马培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粮农组织 非洲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永泰运 001228 --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