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近60个医疗组织发布联合声明呼吁医疗机构强制雇员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近60个医疗组织发布联合声明呼吁医疗机构强制雇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7月27日 05:16 央视

  原标题:美国近60个医疗组织发布联合声明呼吁医疗机构强制雇员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月26日报道,由于德尔塔变异株引发的又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包括美国医学协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在内的美国近60个组织发表联合声明,要求所有医务工作者将病人放在首位,呼吁所有医疗保健系统和长期护理机构强制雇员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也于当天要求所有在退伍军人卫生管理机构工作的卫生保健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与此同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市也发布政令,要求所有卫生保健工作者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还表示,纽约市未来将额外要求所有市政雇员、警察和教职人员也遵守该项行政命令。(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许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