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博斯蒂克:美国经济未衰退 未来加息速度和轨迹取决于经济数据

美联储博斯蒂克:美国经济未衰退 未来加息速度和轨迹取决于经济数据
2022年07月29日 21:3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当地时间周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认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但仍有“很多人受到通胀的影响”。

“正因为如此,我们真的需要解决正处于高位的通胀问题,从而使经济回到一个更稳定、可持续的局面,”他表示。

博斯蒂克预计,美联储将需要进行更多的利率调整,“但具体的幅度和轨迹将取决于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的经济发展,”他指出,大量数据将在9月20-21日的下一次美联储会议前公布。此前,美联储在周三将其关键利率再次上调了75个基点,达到2.25%-2.50%,这是美联储在今年年内的第四次加息,也是第二次加息75个基点。

最后,博斯蒂克补充道,由于就业机会仍然充裕,消费者支出继续维持,“我认为我们离衰退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将通过调查和其他联系密切关注,以确保我们了解对衰退的担忧是否开始转化为行为变化,但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一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