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散户最爱炒股软件Robinhood再获2亿美元融资 估值112亿美元

美国散户最爱炒股软件Robinhood再获2亿美元融资 估值112亿美元
2020年08月18日 00:0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被称为美国“散户大本营”的在线股票交易软件平台Robinhood周一宣布,该公司获得2亿美元的G轮融资,为短短五个月内的第三笔主要融资。新的资本注入将使Robinhood估值增至112亿美元,增加了近30亿美元。

  在饱受新冠疫情困扰的一年里,风险资本投资者对Robinhood寄予厚望,因人们(尤其是年轻投资者)被困家中,并参与进了史上最快熊市和复苏的美国股市。

  最新一轮融资来自于总部位于纽约的D1 Partners,而Robinhood上个月刚刚结束了一轮后期融资。Robinhood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Kleiner Perkins和谷歌风投(GV)。

  Robinhood表示,最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投资其核心产品和“客户体验”。

  美股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年,而一连串的风投资金也助推了在线券商的高速增长。在散户投资者热情的带动下,Robinhood、TD-Ameritrade、嘉信理财和E-Trade等券商在2020年看到了创纪录的客户账户增长。

  Robinhood表示,6月份客户日均收益交易(Daily Average Revenue Trades “DARTs”)达到430万笔,超过了所有在线券商,二季度DART环比增长了一倍以上。

  Robinhood的营收随着交易量的增加而激增。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的一份监管文件,与上一季度相比,该公司从客户交易中获得的营收大约翻了一番,其中大部分来自期权交易。

  Robinhood斩获成功的同时负面新闻不断。该公司在3月份经历了数日“宕机”,致使一些客户无法在美股暴力反弹且美联储意外降息的历史性行情中时进行交易。此外,这家初创公司还在用户自杀事件后调整了期权交易门槛。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这一拨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