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承诺减税 “利诱”制造业企业回归美国

特朗普承诺减税 “利诱”制造业企业回归美国
2020年08月18日 06:1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誓言要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部分是通过为将制造设施从中国迁回美国的公司设立税收抵免。

  特朗普试图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赢得支持,在访问明尼苏达州曼卡托时发表讲话称,“我们将为那些把工作机会从中国带回美国的公司提供税收抵免。”

  特朗普还表示,只要他再次当选,美国经济就会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冲击中强劲反弹。

  “我们正在一起所做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经济奇迹,现在我们要再来一次。” 特朗普对支持者说:“我们建立了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体,现在我必须再干一次。”

  特朗普赞扬了近几个月来零售额的增长,但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增幅低于预期,因消费者减少对汽车的购买。在未来几个月,由于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不断上升,失业救济金发放减少,这一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

  特朗普表示,尽管出现了疫情,但他的减税和其他措施正在加强美国经济。他还指出,政府计划进一步减税,并减少监管,以鼓励更多的国内投资,但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此外,白宫正利用“购买美国货”的要求和激励措施,说服美国公司加强国内供应链,特别是药品和医疗设备等关键物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