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表示其他抗体试验继续进行 正在审查暂停试验的安全数据

礼来表示其他抗体试验继续进行 正在审查暂停试验的安全数据
2020年10月15日 00: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礼来公司表示,正在审查导致联邦研究人员暂停对住院患者试用该公司Covid-19抗体的安全数据,同时,医院外的低剂量药物试验将继续进行。

  礼来公司周二表示,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单克隆抗体疗法ACTIV-3试验的参与者招募已经暂停。该试验是检验高剂量抗体与瑞德西韦结合的疗法。迄今为止,该项试验已经招募了326名Covid-19住院患者参与。

  尽管试验被暂停,但礼来公司周三表示,建议暂停试验的数据安全监督委员会并未建议政府运作的另一项试验(即ACTIV-2)也暂停。礼来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也没有影响对非住院患者的低剂量试验。

  “目前,只有数据安监会看了试验数据,国立卫生研究院领导层和礼来公司依然没有看到正在进行的试验结果,”该公司在其网站公告称。“礼来信任独立的数据安监会的判断,支持其谨慎起见、确保参与患者安全的决定。”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在一份声明中说,数据安监会将在10月26日按计划开会审查数据,然后决定是否恢复招募患者。

  该所表示,暂停试验是由于初期结果显示,接受礼来药物和接受安慰剂的患者在5天后表现出临床状况的差异,达到“事先设定的安全性边界”。声明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