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因财富管理部门不当行为遭罚2.5亿美元

摩根大通因财富管理部门不当行为遭罚2.5亿美元
2020年11月25日 03: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周二同意支付2.5亿美元的罚款,此前美国监管机构发现其资产和财富管理部门存在“不当行为”。

  美国货币监理署(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OCC)称,摩根大通的风险管理控制措施“不足”,该公司无法避免业务中的“利益冲突”。“多年来,该行对其信托活动的管理和控制框架薄弱,对这些活动的审计程序不足,内部控制不足。”

  但摩根大通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一指控,OCC表示摩根大通已经纠正了导致罚款的不足之处。命令中没有提到该行的行为已对其客户造成财务损害。

  这是摩根大通两个月来第二次同意就其经营方式向美国监管机构支付巨额和解金。 9月下旬,摩根大通同意支付9.2亿美元,以和解三个联邦机构对其在操纵全球金属和美国国债市场中作用的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