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雾芯科技上市首日飙升近150%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 雾芯科技上市首日飙升近150%
2021年01月23日 05: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中国最大电子烟制造商雾芯科技上市首日飙升近150%,金山云大涨近18%创纪录新高。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涨超6%,小鹏汽车涨3.8%,而理想汽车跌超2%。

  教育股中,跟谁学涨17.8%,今年迄今累涨近78%;四季教育涨超8%,尚德机构涨超7%,网易有道涨超6%,流利说涨超1%;新东方跌超7%,好未来、精锐教育跌超2%。

  视频、音频股中,哔哩哔哩涨近8%,腾讯音乐涨3.8%,斗鱼涨超2%,虎牙涨超1%。

  此外,九城涨22%,迅雷涨超6%,达达搜狐涨超4%,腾讯ADR涨超2%。趣头条跌超22%,老虎证券跌超3%,陆金所跌超2%,唯品会爱奇艺跌超1%。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登陆纽交所 上市首日飙升近150%

  中国最大电子烟制造商、知名电子烟品牌悦刻的主体公司雾芯科技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报22.34美元,较发行价高出86%以上。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29.51美元,涨幅145.92%,市值458亿美元。

  雾芯科技此次上市发行价定为12美元,高于发行价指引区间8-10美元。以发行价估算,悦刻发行1.165亿美元美国存托股票募资将近14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雾芯科技也是2021年首只在美国、以及在纽交所上市的中概股。评论称,雾芯科技的上市反映出投资者对中概股的需求在持续,也是投资者看好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子烟市场的表现。

  趣头条跌超20% 上一交易日收涨逾61%

  趣头条周五盘前一度涨超10%。开盘后直线跳水,股价跌超20%。

  上一交易日趣头条收涨逾61%。1月初趣头条发布内部信,称去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经营性盈利,这是趣头条自上市以来,也算其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季度实现盈利。

  百度3月1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1股普通股拆分成80股

  百度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日上午11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在这次特别股东大会上,百度将提交一份更改公司法定股本的提案,即对股票进行1:80的拆分(1股拆分成80股),供特别股东大会审议和表决。

  另外,百度董事会已批准调整美国存托股(ADS)与拆分后的普通股的兑换比率,从之前的10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该调整将于2021年3月1日生效。当然,其前提是股东批准1:80的拆分提议。

  野村给予蔚来汽车ADR买进的初始评级 目标价80.30美元

  投行野村给予蔚来汽车ADR买进的初始评级,将蔚来汽车的目标价定为80.30美元,即较当前水平有38%的上涨空间。蔚来汽车ADR的平均目标价为59.68美元。

  野村称,蔚来汽车是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象征”,并指出蔚来提出的“电池即服务”将“改变游戏规则”。

  海淀区网易大厦涉大兴疫情

  大兴区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海淀区网易大厦。此病例曾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海淀区对其在网易大厦工作场所进行了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楼层所有人员和14日内有密切接触者均安排居家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今日接到其为病例确诊情况报告后,海淀区第一时间对网易大厦进行封控,对大厦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和全面消杀,核酸检测结果待出。

  B站关联公司竞得杨浦滨江综合地块 将建在线新经济企业总部

  据上海土地市场消息,1月22日, 上海信乐彼成文化咨询有限公司以81.18亿元的总价竞得杨浦区定海社区N090603单元N3-01、N4-02、N5-02、N6-01地块(大桥街道119、120街坊),该地块规划为街巷、商办、租赁住房、文体用地,出让面积为12.55万平方米。

  上海信乐彼成文化咨询有限公司背后藏有哔哩哔哩(B站)系高管和股东。上海信乐彼成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的股东为珠海横琴望福项目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大鱼之家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幻岸(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小卡文化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5%、12.49%、30.1%he 12.49%。

  新东方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低于预期

  新东方周五发布了截至2020年11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新东方第二财季净营收为8.877亿美元,同比增长13.1%。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为5390万美元,同比增长0.9%。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6910万美元,同比增长21.3%。

  小鹏汽车携手高德第三代导航 成为全球首家量产车搭载SR的企业

  高德地图在第三代车载导航发布会宣布,小鹏汽车成为全球首家搭载高德第三代车载导航的企业。

  同时,小鹏汽车也正式成为全球首家在量产车上搭载“SR自动驾驶环境模拟显示”功能的企业,该功能拥有行业首创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可以在使用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时,通过车内大屏清晰看到车辆的行驶状态及周围的交通环境,提升用户驾乘的体验感及安全感。

  波奇宠物任命首席战略官

  中国宠物平台波奇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Kai Fang先生为公司首席战略官,立即生效。

  方凯先生在顶级金融机构拥有超过15年的资本市场经验。在加入波奇之前,他曾担任中信里昂证券董事总经理和金融集团负责人。在此之前,他还在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和中国复兴担任股权资本市场部的高级职务。他持有北京大学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